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3-02-06

2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第五督导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指导,各处局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分层次、分领域,向区直部门、各市县(区)党委编办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金万宏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办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沟通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协作、推动工作提升的目的。

督导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认真,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把深化问题整改作为重要一环,细化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以整改促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同志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性,更好地把从严治党落实到从严治办中,务实苦干、创先争优,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