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深学细悟新思想 聚力奋进建新功”读书分享会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行编处 更新时间: 2023-04-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激发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编办”。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联合银川市委编办举办了“深学细悟新思想 聚力奋进建新功”读书分享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和自治区党委编办、银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自治区党委编办4名同志和银川市委编办2名同志分别围绕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在正定》、《一个革命的幸存者——曾志回忆录》等书籍,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分享了读书心得。既有对读书重要意义的深刻把握,又有对所读书籍内容的深刻理解,还有结合自身实际的深刻认识,学习深入、感悟深切,展现了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的良好学风。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读书分享活动丰富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载体,拓展了学习视野,交流了学习经验,推动了学用相长、学以致用。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要把阅读作为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常读深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读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书籍,努力使自己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在学习内容上既要“广”又要“博”,既要取“长”又要补“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助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