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3-05-19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要求,5月1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地落实”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积裕到会指导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

金万宏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重点从四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学习实践和思考感悟。一是学思想,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苦功。拿出“挤”和“钻”的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字里行间领悟原汁原味的科学要义、理论内涵、思想精髓,打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底色。二是强党性,要在自觉锤炼永葆本色上下真功。加强党性锻炼,修炼共产党人的“心学”,改造主观世界,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重实践,要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下实功。聚焦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践行党的宗旨为民造福,大兴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发挥职责优势,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四是建新功,要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见成效。练就过硬本领,扛起“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责任,服务中心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做到党委的工作中心在哪,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党委工作重点在哪,机构编制就保障到哪,真正把主题教育的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成效上。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是一次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以学促干的赋能大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翔实、说理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厚度,还有实践深度,听了以后很有感触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火热实践中彰显编办担当、展现编办作为、贡献编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