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3-05-16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宁夏工委旧址开展“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一起追忆宁夏那段峥嵘岁月、感人往事,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家从定格瞬间的照片、意义不凡的实物、震撼人心的视频中,追溯了崔景岳同志在宁夏开展地下工作、与敌人顽强斗争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感人至深的红色历史、永志不忘的红色记忆,深刻感受到革命家的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崔景岳烈士雕像敬献花篮,深情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认识有了升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再学习,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实境党课”,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党性再教育,增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革命传统教育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