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2-25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22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励党员担当。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公诺”承诺,观看了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电子相册,以学习疫情防控中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向支部全部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学先进、比先进”,自觉强化大局意识,践行党员义务,在做好自身及家庭防护、保障安全的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身当前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当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贡献力量;立足岗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在深化改革和各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促进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