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3-27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以“找找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诵读、讲述在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例,赞美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走街串巷深入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主动承担志愿服务的的哥、快递小哥等,真情回顾,找找身边的战“疫”模范,再一次感受 “哪里最需要,哪里最辛劳,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身影”的奉献精神。每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交流表达了学习英雄、争当先进、扎实苦干的决心和信心,评选了“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活动还围绕落实《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六廉”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六廉”活动细化安排,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通过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每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抗疫斗志,增加了必胜信心,激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淬炼了党性,提升了廉洁奉公、廉洁从政,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