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6月1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银川市民政局救助站党支部、兴庆区委编办党支部赴兴庆区月牙湖乡小塘村开展下基层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小塘村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银川市党校韩立雄教授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题开展辅导授课;自治区宁人律师事务所张翠兰律师为全体党员及部分村民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内容;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小塘村整治了环境卫生。

6月24日,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吴英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走好当代‘长征路’”为题,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如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怎样接好棒、走好路,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了党课教育。

通过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淬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增强了弘扬优良传统作风,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