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争当岗位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 更新时间: 2022-02-21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为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文化,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2022年2月18日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冬奥精神、争当岗位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组织党员重温观看了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及部分运动员夺金精彩视频集锦,普及了冬奥会历史发展、比赛项目、文化内涵、奖牌成绩等常识,介绍了冰雪运动相关器材的实用功能、操作方法等知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深了大家对奥运精神的领悟和奥运知识的了解,也进一步提振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干劲。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冬奥精神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学习奥运健儿的吃苦精神、拼搏精神、担当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动力,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