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 更新时间: 2022-05-31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党支部、登记局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联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志辉源石酒庄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合力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足迹,现场观摩了志辉源石酒庄,详细了解了2020年总书记考察酒庄时提出的发展要求,深刻感悟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为人民的无疆大爱。集体参观了自治区葡萄酒博物馆,观看纪录片《当惊世界殊》,全面了解全区葡萄酒产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山论"开展交流研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多次视察宁夏饱含了对我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各项事业的殷切期望、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殷嘱托,我们将继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激发奋斗力量、弘扬实干精神,合力推进自治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悟总书记心系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