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追寻红色电波感悟信仰力量 ——自治区党委编办行编处党支部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行编处 更新时间: 2022-05-30

5月2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行编处党支部、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党支部来到宁夏无线电博物馆,联合开展“追寻红色电波 感悟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峥嵘岁月》宣传片,追忆革命战争年代无线电工作者的光辉事迹,通过一件件镌刻着时代烙印的物品,一段段详实的影像资料和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深入了解了人类通信和无线电发展历史,回顾了我国无线电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艰辛历程,聆听了“半部电台”“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红色故事,深刻感悟了奋斗在隐蔽战线的革命先辈们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党员们还通过VR、3D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沉浸式体验无线电相关知识和技术,深刻认识无线电技术在服务现代通信、军事国防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红色电波,使命必达。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电波精神血脉,把坚定政治信仰融入血液,刻在心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