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6-27

6月17日,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认真研究制定支部学习贯彻意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一是扎实组织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梁言顺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学深悟透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认真交流研讨。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接续奋斗、开创未来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委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要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机构编制答卷。

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根据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党支部贯彻落实方案,制定支部集体学习计划和党员个人学习计划,进一步细化学习安排。把学讲话、学报告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贯通起来,聚焦主责真抓实干,初步形成了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规划方案,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