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2-06-27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根据办室务会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6月23日,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门研究讨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支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支部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必须提高站位、周密安排、持续推进。同时,研究制定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8条措施,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并要求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自觉当好标杆,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担当,积极实践,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样子、取得实绩。

6月24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带头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从党的代表大会制度设计、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自治区历次党代会概况,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主题、区情分析、思路目标、任务部署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学习情况,深入开展讨论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谈心得、谈举措,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