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登记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 更新时间: 2022-11-04

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登记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机构编制的内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冲刺四季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开动脑筋、解放思想,打破思想观念的“天花板”、陈旧思维的条条框框,及早思考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围绕创新事业单位监管方式、破解事业单位登记“难点”、“堵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