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在“学”上下功夫,在“干”上出实招,在“严”上见真章,持续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31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坚持在学上下功夫,在干上出实招,在严上见真章,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活动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学”上下功夫。组织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开展“我为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献一策”研讨,梳理意见建议7条,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实施意见,助力业务工作走深走实。

在“干”上出实招。坚持聚焦主责,服务大局,引导激励党员树牢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真干实干苦干中,推动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取得新突破。党的二十大期间,开展“网络运行保障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视频会议保障任务,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传工作,编制网站宣传标语3条,编辑发布新媒体平台信息24条,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落实编办驻村帮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电商帮扶项目,开展“电商平台运行技巧”培训1次,3名村企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开展惠农助农滩羊肉内购会1次,销售额1.8万元。积极参与社区结对共建,6人次参与银丰社区、宝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严”上见真章。结合廉政风险大家谈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形成电子政务中心岗位职责事权清单,梳理细化4岗位18职能事权,查找党支部三级廉政风险点6条、党员三级风险点17条,对应制定防控措施31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