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雷锋·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推动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作为,2023年3月3日,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践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走进雷锋》纪录片,集体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感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强化了创先争优和为民服务意识。作为编办信息化服务保障单位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融会贯通到“数字编办”建设工作中去,为全办干部职工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