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登记局积极落实“六抓六促”要求 推动施记圈村残疾人关怀康复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登记局 更新时间: 2023-03-31


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十四五”期间驻村帮扶行动计划》和“六抓六促”持续开展驻村帮扶的要求,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多方协调,3月31日邀请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4名专家,深入盐池县高沙窝镇施记圈村开展2023年第二次“推进残疾人关怀康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活动。

活动期间,登记局、驻村工作队和康复中心专家协同配合,按村组、残疾类别、残疾等级等情况,分组逐户对施记圈村5个自然村53名残疾人的残疾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开展肢体残疾人辅助器械适配检查等工作,并根据施记圈村残疾人的实际,争取到5辆轮椅,设立“爱心接力、循环使用”轮椅借助点,受到施记圈村党支部、村委会和残疾人及家属的好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