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石嘴山市委编办四个“狠抓”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7-11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其作为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四项措施,不断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

一是狠抓学习强本领。每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干部网络培训等平台,持续学习,吃透中央、自治区政策精神,统一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二是狠抓落实勇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弘扬“钉钉子”精神,按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逐条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定期召开会议,听取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狠抓作风优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按照更好服务机关事业单位、更好服务基层的工作要求,简化工作流程,强化网上办公,尽量让基层少跑腿或不跑腿。加强与相关配合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机构编制管理合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提升。

四是狠抓党建树形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优化班子结构,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丰富“三让三不离”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与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