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中卫市委编办“三举措”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
作者: 中卫市委编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3-06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服务对象和登记赋码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编办“三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平稳有序。

一是优化工作流程,实行“不见面”办理。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通道,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登记赋码工作暂停现场受理,实行“不见面”办理,登记工作一律采取网上提交,网上审核,所需现场提交的纸质材料和证书均采用邮寄等方式进行。对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事项,实行快捷办理、容缺办理,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畅通咨询渠道,做好社会服务。畅通电话、电子邮件、微信、QQ、传真等多种渠道,实时在线回应办事人员问题咨询,随时提供业务指导,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事业单位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可随时通过电话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反映。对于信息档案查询等社会服务工作,由现场受理改为电话或函询等方式进行,继续做好相关社会服务,确保工作不断不乱。

三是延长报送期限,给服务对象“定心”。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事业单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期限较往年延长2个月,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暂定延期到2020年5月31日,确保疫情防控和年报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