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中卫市委编办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开展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3-1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市委编办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身体力行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QQ、微信、强国会议等相关载体,线上线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平安社区安和世家小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喇叭”播放疫情通告、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劝导疏散聚集人群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内容,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自我防控能力,共发放指挥部1-7、9号令及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300余份。 

二是开展暖心帮扶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护实施小区封闭期间积极开展“暖心帮扶”志愿服务,为医学隔离观察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提供送货、送餐、代购等暖心志愿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共提供送货、送餐、代购等服务10余次。

三是开展疫情防控卫生保洁。值守干部进入小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对绿化带、楼梯口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捡拾,对小区内“牛皮癣”开展“大清理”,确保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内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