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银川市委编办开展“学习雷锋 抗击疫情共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3-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5日,市委编办为深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兴庆区永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社区防控是重点,也是难点,志愿服务队分成6个小组,下沉到社区4个网格点,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开展卡点值守、测温登记、信息排查、环境消杀等工作,帮助居家隔离户收取快递、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和转交孩子学习书籍,体现人文关怀。同时,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到沿街商铺分发更新政策,方便商铺及时了解全市统一开放恢复经营范围,督促落实防控“五个必须”。协助网格员组织商铺建立“商户微信交流群”,及时解疑答惑,减少人员流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市委编办将坚定必胜信念,时刻紧绷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