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沙坡头区委编办“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陈润儿书记对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批示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4-27

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做好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的通知》印发后,沙坡头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陈润儿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要求,深刻领会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通知》精神为指导,深入做好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好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编办《通知》要求,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原文学习陈润儿书记对全区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和周万生主任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价值取向、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握好工作重点。根据批示和会议精神,及时形成《关于全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沙坡头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专题向沙坡头区委、编委领导汇报。进一步理清思路,梳理工作重点,围绕沙坡头区体制机制存在的重点难题问题和当前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重点任务,制定《沙坡头区委编办2020年工作要点》,统筹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加高效、更加有力、更加全面地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切实锤炼好干部队伍。抓住机构编制系统归口组织部管理的契机,主动融入组织工作,增强“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持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聚力抓好业务工作,推动沙坡头区机构编制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提质提效提能、抓细抓小抓实,不断提升调研思考能力、统筹谋划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干事担当、充满活力的沙坡头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