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中宁县迅速启动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5-15

经自治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和自治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办公室批准,中宁县纳入自治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地区。为使中宁县的试点工作与青铜峡市、彭阳县、西夏区尽快同步,4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员赴中宁县就试点方案的拟制、审批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对中卫市委编办、中宁县涉改部门和中宁县所辖乡镇负责人进行培训,并指导中宁县拟制了试点方案。

4月30日下午,中宁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就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陈宏任组长、县长何建勃任副组长,县委、县政府相关分管领导为成员的中宁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改革工作的组织实施;审议通过了《中宁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方案(送审稿)》,目前已按程序提请中卫市委、市政府审批。

5月12日上午,中宁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宁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中宁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方案(送审稿)》,明确了部门任务分工和牵头领导,县委书记陈宏就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