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石嘴山市坚持“三个主动”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7-06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委编办针对机构改革涉及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的设立、调整、合并、撤销等新问题、新情况,采取“三个主动”的举措,扎实推进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

一是“主动融入”对标改革进程。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主动融入地方党政机构改革大局,通过认真学习机构改革文件,全面梳理网上名称管理情况,将域名注册信息与调整后的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逐一比对,重点核查新设立、撤并、更名和空壳机构等类型,进一步明确工作对象,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党政机构改革同步进行。

二是“主动沟通”提升工作质量。结合党政机构改革的实际情况,整理细化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调整汇总名单,由专人负责办理网上名称的设立、撤并、更名工作,并进行认真审核。同时,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环节,通过印发《关于做好“.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函》,电话一对一解答,操作点对点指导等多种方式,即时解答办事人员咨询,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是“主动指导”加强规范管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途径,认真核对确认“.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信息和网站标识信息,提醒督促相关单位对网上名称内容动态调整。同步开展党政机关单位中文域名及网站标识监管,对发现的域名与单位名称不符、网站标识信息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纠正,按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