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6-15

6月1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学习会上,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讲话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充满力量,为推进我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指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诺言,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为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周万生同志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中心组引领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交流研讨学等多形式、多层面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总书记对宁夏的关怀关爱转化为机构编制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改革,实干担当,履职尽责,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