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对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等9家单位(部门)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7-01

为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落实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按照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任务安排和自治区上半年审计工作安排,近期我办组成专项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财经职业学院和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体育局、文史研究馆、档案馆、公路管理中心9家单位(部门)落实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情况、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和纪律要求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党组(党委)能够主动扛起抓好本部门(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主体责任,机构编制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执行进一步到位。对个别单位(部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按照巡视、审计工作有关规定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要求,逐一进行核实,建立健全情况通报、信息共享、线索移送、整改反馈等工作机制,如实客观反馈自治区巡视办、审计厅督促整改,进一步实现巡视监督、审计监督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紧密衔接,进一步发挥监督合力,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