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7-07

7月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陈润儿书记、赵永清常委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自治区党委编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编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万生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局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宁夏篇”的再深化、再拓展、再延伸,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新的使命、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实、学透,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建模范机关的具体实践,转化为走在前、做表率的坚定决心和不竭动力。

会议最后,周万生同志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会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他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基本途径,是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实效上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根本体现。自治区党委编办作为自治区党委职能部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践行“三个表率”,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