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8-03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结合“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湖畔嘉苑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克服高温酷暑,积极向周边居民开展“双创”宣传,倡导大家自觉争做文明市民;通过定点监督引导、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组成2个清理小组,对辖区道路两旁、背街小巷、杂草丛中散落的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和捡拾,对街边杂乱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归整摆放,并及时纠正、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

志愿服务活动历时一天,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理念,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