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0-09-04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标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前期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处局(中心)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进一步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模范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机关政治属性的必然要求,是担当职责使命、提升编办工作质效的内在需要,必须认真组织实施,高质量推进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总要求和“树标杆、创一流”总目标,努力建设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思想上凝聚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编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要务实创新,突出特色。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已制定、目标已清晰、任务已具体、责任已明确,关键是要以“钉钉子”和“工匠”精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丰富“支部增活力、党员添光彩”活动载体,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编办业务特点,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三要加强领导,全员上阵。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亲自抓,机关党委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搞好顶层设计,认真谋划推动、注重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要认真研究、落细落实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争当“三个表率”比学赶超,真正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