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入选2021年全区“法治为民五件实事”
作者: 文章来源: 体改处 更新时间: 2021-09-13


近期,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区启动了2021年宁夏“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编办牵头的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2021年全区“法治为民五件实事”

此次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先期筛选初评15个参选项目,依托“宁夏法治”微信公众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投票,活动共吸引1.9万余名群众参与,总投票数达3万余票,其中“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得票占到了总票数10%以上,位列第一名。这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对这项改革的认可关注和期盼,也对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借此契机持续抓好改革的跟踪落实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评估,督导各地把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