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联合基层社区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1-09-23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金凤区银丰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清洁银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阅欣路、万安巷、阅文路和新区医院住宅小区西侧三号路,顶着烈日,协助交通指挥、清扫街面垃圾杂物、整理共享单车、清理乱贴乱画、清洁公共设施。大家既当战斗员也当宣传员,在进行清洁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行人文明出行,劝阻路边吸烟的市民不乱扔烟头,以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爱护公共环境,维护社会公德,践行文明风尚。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激发了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家园贡献了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