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1-09-23


为充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深切体悟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

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组成的红色档案过程中,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文献资料,深切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辉煌。大家表示,红色档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精神所在,是一堂特殊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要把学习教育汲取的精神能量化作实干担当的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不断深入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之魂,在持续解难题办实事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