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宁夏调整优化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
作者: 文章来源: 事编处 更新时间: 2021-09-26


近日,宁夏党委编委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机构进行调整优化,研究印发《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理顺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明确了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为促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

葡萄酒产业是宁夏的优势特色产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是全国最大的酿酒葡萄集中连片产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指出,“中国葡萄酒市场潜力巨大。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品质优良,宁夏葡萄酒很有市场潜力,综合开发酿酒葡萄产业,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宁夏党委编办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在对全区开发区管理机构进行调整优化、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调整设置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合理确定葡萄酒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职能定位,明确对园区实行统一规划、统筹建设、协调管理,赋予管委会自治区及地级市部分经济管理权,统筹协调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负责园区内酒庄建设项目的审核、报批工作,承担葡萄酒品牌推广、地理标志及葡萄品种保护等工作。同时,设置了规划财务处、产业发展处、市场营销处、技术服务处等相关内设机构,核定了人员编制,完善园区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园区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