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积极行动投身疫情防控
作者: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1-10-26


志愿服务社区有我,疫情防控积极行动。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党支部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精准对接金风区上海西路街道银丰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要求严、社区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先后组织3个轮次33人次,分别到阅海万家G3区、金安家园等3个小区,协助社区24小时不分昼夜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封闭隔离管控、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全面摸排了解情况,逐人逐户接打电话,耐心细致查核信息,有效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强化居民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