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传达学习 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1-12-01

11月3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第1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办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主持。

会议认为,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决议》精神,从五个方面系统提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自治区党委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宁夏篇章”。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学习方法和感悟体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发自内心学、带着感情学,深刻理解“三个需要”,学懂弄通“两个确立”,准确把握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