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风雨同舟战疫情,携手抗疫显担当
作者: 韩孟儒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1-12-07

“同心协力齐抗疫,共驻共建守初心”“抗击疫情情深意重,下沉一线保民平安”···  ···锦旗上一句句深情的话语书写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勇壮举,展现着大战大考中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党群连心的生动画面。近期,自治区党委编办陆续收到了银川市金凤区党委政府、银丰社区、临阅家园社区和兴庆区党委政府、满春社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自治区党委编办党员干部伸出援手、下沉社区一线,与基层党员干部携手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

10月17日以来,新冠病毒突袭宁夏!一时间,银川告急,吴忠告急,宁夏告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治区党委编办闻令而动、遂令而行,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的号召,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志愿服务队主动请战基层社区,应下尽下、最大限度组织力量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办领导班子多次到社区慰问看望下沉党员干部,指导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集中战“疫”的50天中,自治区党委编办29名党员志愿者们分布在3个社区,每天坚守在18个疫情联防联控点位,不畏艰险、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积极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社区服务等工作,冲在疫情防控前沿,切实把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印在了红马甲、刻在了党旗上,把区直机关的好形象好作风带到了社区、留在了基层。

面对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自治区党委编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有号召、人民有需要、我们有行动,让党旗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是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