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登记局、电子政务中心 文章来源: 登记局、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1-12-21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监督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机构编制实地核查组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王琼同志作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监督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机构编制实地核查组16名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王琼同志以《从历史决议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深刻领悟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全面理解历史决议的叙事逻辑”、“贯通把握历史决议的多重定位”三个维度,详细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述透彻,为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为新起点,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紧密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平台,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吃透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