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提升专业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全区机构编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2-08-26

8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区机构编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机构编制专业能力,持续推动机构编制系统干部“两个能力”提升建设走深走实。区、市、县(区)党委编办共7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出席开班式,围绕提升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学思践悟能力作开班辅导,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学风大转变,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广泛性和科学性,不断提升学习力;要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掌握正确的思想方法、运用正确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创新力;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大实践,着眼于“实、快、严、细”,强化实干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从严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业务微讲坛、视频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相关内容,进行理论解答、政策解读、案例解析。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聚焦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总体部署、重点任务,紧扣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机构编制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编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