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区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3-02-10

2月9日,全区编办主任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安排今年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机构改革并持续巩固改革成果,不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加强重点领域机构编制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机构编制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烈使命担当;深化对“国之大者”的认识,更好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也是全区机构编制部门的“创先争优年”,要持续健全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深入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编委、中央编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编办要聚焦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久久为功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能力、加强实践能力,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机构编制队伍,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机构编制部门新贡献。

石嘴山市、中卫市、灵武市、盐池县、原州区党委编办作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编办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党委编办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