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集思广益谋开局 真抓实干勇争先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3-02-20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也是全区机构编制系统的“创先争优年”。为进一步鼓足干劲、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刚刚召开全区编办主任会议、安排2023年工作之后,紧锣密鼓地开展密集调研、学习、对接工作。

一是主要负责人与分管同志专门利用4天时间与各处局(中心)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进行座谈调研,查摆短板不足,细化工作举措,坚定奋斗信心,为全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二是全体办领导、全办各处局(中心)和11个市、县(区)党委编办结成联系点,紧紧围绕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安排,结合各地实际,理思路、强举措、促进度、抓落实、解难题、创品牌,齐心协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先争优、高质量发展。三是行编处、事编处、体改处等业务处室分别赴吴忠市、固原市、同心县、海原县开展调查研究,就深化县乡综合执法改革、统筹县乡编制配置、优化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等与基层干部群众沟通交流、寻找对策。四是办主要领导带队赴湖北、武汉学习借鉴统筹使用编制资源、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经验,赴中央编办汇报对接工作,争取政策项目支持。

全区机构编制部门牢固树立“领跑”意识,保持开工就是决战的干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自我加压、奋勇争先,锚定敢于在全国争一流、出经验、创品牌的目标,及时完善工作举措,坚持靶向用力,做到工作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力争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