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4-18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铸牢廉政防线,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利用“廉政警示教育周”有利契机,深入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推进思想教育走深走细走实。3月24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编办“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深入进行思想动员,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大家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践行初心使命,始终自省自重,严守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3月28日下午,结合集中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之机,组织党员结合所看所悟交流学习体会、启发思考认识、凝聚廉政共识。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大家展开深入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不管身处何处,都要永葆敬畏之心,严格遵规守纪,切实把党纪国法作为行为准则;要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要结合岗位职能职责,加强机构编制数据管理,优化完善系统平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会后,每名同志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分别排查了岗位风险点,向党支部作出了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