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 更新时间: 2022-04-2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电信诈骗防护能力,4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联合宁夏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信管处法规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马露萍、宁夏通信管理局局长李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党委编办马露萍副主任领学了中央和自治区反诈文件精神,信管处法规处联合党支部详细演示了自治区反诈系统运行情况、介绍了自治区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全面展示了全国通信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支部党员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见学、理论学习、现场演示、政策研讨等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等有了直观充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同时对宁夏通信管理局职能作用及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建设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最新防诈知识给身边同志和群众进行讲解、宣传,为构筑反诈人民战争“防火墙”贡献一份力量。

马露萍副主任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创新党建活动方式的有力举措,也是一次推进通信改革发展的调研交流,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达到了预期目的。要结合此次活动,深入分析论证,研究建立完善有利于国家(中卫)互联网交换中心运行发展的体制机制,统筹配置好机构编制资源,促进自治区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