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积极开展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2-04-27

为切实提升防诈反诈能力,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平安宁夏建设。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银川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心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银川市反诈中心以PPT演示、电话劝阻、参观刑侦实验室等方式从网络诈骗形式、预警平台建设、坚持依法严惩3个方面介绍了依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的有力措施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工作人员现身说法,以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解析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和作案动机。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树牢防诈反诈意识,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不同表现形式的甄别能力,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保管好自己的一卡二码三要素。同时,积极宣传普及防诈反诈知识,管好身边人,不贪图蝇头小利,不取不义之财,树立正确金钱观,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反诈,让电信网络诈骗无容身之地,坚决打赢反诈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