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交流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3-04-28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交流研讨,编办副主任张训海和办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在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相关篇目,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退休干部优势作用这一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潜心学习、认真研究,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情怀,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凝聚精神,永葆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发挥余热。

张训海代表办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退休干部党员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政治任务,以有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重点书目,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准确掌握这一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一如既往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强化作用发挥。退休干部党员人生阅历深厚、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是巨大的人才宝库。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效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