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沙坡头区委编办三个维度提升强化自身建设
作者: 沙坡头区委编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5-12

沙坡头区委编办着眼自身建设,严把干部政治关、素质关、考核关,使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能力逐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理论与思想双提升,强化“政治关”。定期召开干部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中央、区、市重要会议精神及涉及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政策法规。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会,通过学习交流、研讨互促、心得分享,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3次,引导干部守住党纪党规“红线”,常怀律已之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业务与能力双提升,强化“素质关”。坚持党建品牌创建与业务工作并重,采取轮岗锻炼的方式,先后调整干部岗位4人次,通过在不同工作平台磨砺提升成长为“多面手”。开展“信息研讨”活动,制定干部信息撰写计划,搭建优秀文稿评比台,提高文稿撰写质量。

督查与效能双提升,强化“成效关”。认真落实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排查党的建设、制度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问题整改、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和症结,精准施策、力补短板。结合年度效能目标考核及干部平时考核,明确目标任务、进度时限、工作要求,实行台账管理,定期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