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石嘴山市委编办立足学史力行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网上名称管理
作者: 石嘴山市委编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21-05-24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委编办立足学史力行,采取三项措施力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率100%,营造了“专用域名树权威、网站标识明身份”的良好氛围。一是财政保障到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协调将中文域名注册运行费用纳入财政预算,实行财政统一支付,由市委编办统一支付相关费用,既保证了缴费的规范性,又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正常实施。二是精细管理到位。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把精细化管理作为工作的目标,建好、管好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单位和开办网站及网站挂标三本台账。建立网上名称日常跟踪监管机制,对中文域名实行动态调整、实时更新,及时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注册、变更、注销等工作,确保中文域名与机构名称相一致,真正做到“名实相符”。三是监管作用发挥到位。以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谋划大落实”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大网站监管服务,利用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资源,及时与网信部门沟通联系,配合开展好网站监管工作。加大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宣传,引导机关事业单位积极主动做好域名工作,引导干部群众依据网上名称辨别真假网站,维护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网络空间的权威身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